1、call somebody.这个最常用,就是给谁打电话的意思。
2、hit up.意思是,联系某人,给某人打电话。
3、give somebody a call/ring.给某人打个电话。
4、ring sb.给某人打电话。
5、make a phone call to somebody.打电话给某人。
扩展资料
反义词:
1、hang up挂电话
2、end the conversation结束对话
3、not keep somebody longer不耽误时间
4、get a call waiting有另一个电话等着
5、someone is on the line其他人在打我电话
反义句子
1、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2、Sorry,it’s getting late.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时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
3、Sorry,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说了。我还有另外一通电话要接。
4、Sorry,I’ve got to hang up.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挂电话了。我老婆在等我。
5、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聊?我这边有个电话打进来了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蜀ICP备2020033479号-4 Copyright © 2016 学习鸟. 页面生成时间:3.048秒